fbpx
366
0

NiP提拔青訓隊成員LNZ 而ztr則調入青訓隊

366
0

這名18歲Young Ninjas成員LNZ已經被NiP提拔到一隊取代ztr的位置,與此同時ztr將會調入青訓隊。

瑞典豪門NiP宣佈Young Ninjas成員LNZ已經被選入NIP正選名單並將會為隊伍出戰接下來的IEM Summer 2021,NIP最近與device首次合作出戰歐洲RMR賽事Flashpoint 3,最終在決賽不敵mousesports取得亞軍。

而NIP教練THREAT表示儘管ztr為隊伍最近取得的成就作出巨大貢獻,但是作為一名17歲的選手需要更多時間在青訓隊伍中訓練,在一個沒有壓力發揮最大潛力。

LNZ成為NIP最新成員
Photo courtesy of HLTV

隨著LNZ加入NIP後,NIP目前的陣容名單組成由4名NIP成員加上1名Young Ninjas成員,過去的時間他們曾將ztr放入正選名單取代twist,現在他們將LNZ提拔取代ztr。

NIP將會在6月3日出戰IEM Summer 2021他們在B組的首戰對手為OG。

NIP陣容如下:

Sweden Fredrik "⁠REZ⁠" Sterner
Sweden Nicolas "⁠Plopski⁠" Gonzalez Zamora
Sweden Hampus "⁠hampus⁠" Poser
Denmark Nicolai "⁠device⁠" Reedtz
Sweden Linus "⁠LNZ⁠" Holtäng
Sweden Björn "⁠THREAT⁠" Pers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1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