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02
0

Teletubbies因代打被EZK沒收Season 1 比賽獎金

502
0

根據香港賽事主辦方EZK.GG於Facebook帖文指Teletubbies於EZK Prime League #1 – Premier Division季後賽中擅自找來Split 3000成員為隊伍出戰違反比賽守則,因此EZK決定將Teletubbies於Season 1所得的全部獎金取消。

根據EZK.GG於今日凌晨在Facebook發佈的聲明指經過賽事組調查核實,他們發現了Teletubbies於EZK Prime League #1 – Premier Division季後賽在三場賽事換上了Split 3000的成員參加賽事,而影響比賽的公平性亦有違參賽守則。

但是EZK.GG表示因為Teletubbies於事件調查期間表現合作,並為事件作出致歉及給予解釋,雙方經過溝通後,EZK最終以沒收全部獎金作為懲罰,EZK又指希望所有參賽隊伍可以借今次事件引以為戒,如果日後再次出現同類型事件,他們將會給予禁賽及取消參賽資格的罰則,EZK提到下季賽事守則將會明文規定相關事件的罰則。

Teletubbies於淘汰賽中面對2次EMC及DNDL,其中Teletubbies於淘汰賽階段表示將4JAI及v2換走,並找來了Duffy及Lego作為新成員,他們最終以2次不敵EMC以第三名完成賽事。

因為EZK.GG的賽事守則,參賽隊伍擁有兩個換人名額,而新增的選手必須為自由身並沒有效力任何正參加EZK聯賽的其他隊伍,因此Teletubbies無法以合法途徑讓兩名Split 3000成員為該隊伍出戰而導致出現今次事件。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5
wow
0
sad
1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