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45
0

Roninbaby 轉投CatEvil Yz1加人After Gaming試訓

645
0

根據接近After Gaming及CatEvil戰隊內部消息的人士向TomorrowLAN 團隊透露,After Gaming選手Roninbaby已經轉投了中國戰隊CatEvil而After Gaming亦找來了Yz1加入填補空缺。

引述消息人士透露中國戰隊CatEvil分別在4月28日簽入了After Gaming選手Roninbaby,而Roninbaby亦為After Gaming完成CS:GO_ProHouse Wuxi Villa Cup Season 2,最終After Gaming在不敵TYLOO下以四強完成賽事。

而After Gaming為了填補Roninbaby轉投CatEvil的空缺,因此他們於6月4日決定找來了前Siege Tower成員Yz1加入作為隊中試訓,Yz1曾為Siege Tower出戰5E全民杯亦為隊伍取得12月份亞軍、2月份四強以及在CNCS Shooter League #3取得季軍。

隨著After Gaming於5E Arena Open Season 2: East Asia取得亞軍成績,他們將會參加於7月5日至20日期間舉行的Funspark ULTI 2021: Asia Season 2,相信這個賽事為Yz1於After Gaming的處子戰。

至於CatEvil方面,Roninbaby正為隊伍出戰5E 6月份全民杯第一週賽事,目前隊伍處於32強。CatEvil為一支今年2月1日創立的中國戰隊,當時他們的初始陣容為Cate、Starry、tanixaomei、Chaos及DASH。之後,隊伍出現陣容調動分別在3月1日、3月10日和3月16日Chaos、DASH及Starry先後離開。

然後CatEvil於3月8日簽入TANK,但是TANK於4月1日離開了隊伍同日Drea3er加入了隊伍並將mutaNt放入後備名單。而Gin則為CatEvil的最新一名成員在5月1日加入隊伍。

CatEvil陣容如下:

Weiye 'tanxiaomei' Tan
BinJie 'Cate' Wang
ZhiTao 'Drea3er' Zhang
Gin
Xu 'Roninbaby' Peng

After Gaming陣容如下:

Tzu-Chi 'Marek' Huang
ZhiWei '0i' Liu
Pengyuan 'WANGJ' Wang
Chao 'MAD' He
Yz1 (試訓)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