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104
0

前ahq選手領銜 台灣隊伍介紹OS E-sport

3104
0

隨著VALORANT的出現,台灣FPS環境出現巨變眾多FPS選手們紛紛轉投VALORANT參加各項賽事,而今次文章就介紹到目前台灣為數不多的CSGO隊伍OS E-sport。

一看到OS E-sport選手陣容的ID FlykingJVE、MrCANI及hRRR,相信有留意台灣CSGO賽事的觀眾都會知道他們是前ahq的CSGO分部選手,而他們就是目前在台灣為數不多依然堅持在CSGO的隊伍。

FlykingJVE、MrCANI及hRRR為前ahq CSGO選手,mozst為前GOGOMYTEAM成員Mozst,Mao曾效力Fapping Time、Heretics Gaming及AVIOUS,至於SecreT及Soga (又稱為:S0ga)為Mao於AVIOUS的隊友。

OS E-sport是一支於2020年12月21日成立的台灣CSGO隊伍,最初擁有6人名單分別為FlykingJVE、mozst、MrCANI、Mao、SecreT及Soga。他們所參加的第一場賽事為eXTREMESLAND Festival 2020: East Asia,而最終他們在預選賽八強出局以一步之差未能躋身正式賽事。

隨著前ahq選手hRRR與中國戰隊After Gaming的試訓階段,因為中國的防疫規定令到身處台灣的hRRR未能前往中國出席線下賽事,最終hRRR於1月1日離開隊伍。而hRRR於2月25日決定加入OS E-sport並組成目前的7人名單,SecreT及Soga擔任隊伍的後備身份。

OS E-sport最近亦參加了眾多大大小小的亞洲賽事,其中更加在Rise of Legion: March 2021、5E Arena Open Season 2: East Asia以及今個週末的DreamHack Open June 2021: Asian Open Qualifier #2殺入八強。除此之外,他們也參加了今年2月初舉行的肯尼杯Season 2更加在線下奪冠。

而OS E-sport的FlykingJVE表示隊伍的7人名單將會因為成員的日常生活作出調整來決定每次比賽出場的陣容。此外,7人名單亦為隊伍帶來彈性來方便報名各項賽事,他表示隊伍將會繼續參加亞洲以及台灣的比賽。

他提到隊伍目前將會趁暑假這段時間加密訓練次數並希望的台灣國外的比賽取得中規中矩的成績,事關因為隊伍訓練時間其實不夠,他亦期望隊伍能夠成為台灣第一。

OS E-sport陣容如下:

FlykingJVE
mozst 
hRRR
MrCANI
Mao
SecreT (後備)
Soga (後備)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8
like
2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