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04
0

allu 前景未明! ENCE簽入波蘭 AWPer hades

604
0

經過了一個月為ENCE Stand-in的hades已經被這支芬蘭戰隊正式簽入成為隊伍成員,至於早前決定休息的allu則繼續留在ENCE隊中並可以決定他的前途。

芬蘭戰隊ENCE於昨日決定與自由身選手hades簽約,這名曾效力波蘭本土隊伍AVEZ及Wisła Kraków的AWPer將會取代allu的位置,至於allu將會今年暑假決定他在ENCE的未來。

現年21歲的hades因為allu需要休息的關係,ENCE決定將這名波蘭AWPer帶到隊中擔任Stand-in,而他在LOOT.BET Season 9交出場均1.26的rating並協助ENCE於這場賽事中奪冠。

ENCE教練sAw表示:hades十分適合ENCE,他的遊戲內外的一切都十分順利。加上hades已經為ENCE擔任Stand-in一個月,一個月的Stand-in於職業賽場上是十分長的時間,隨著接下來有著更多的賽事,將hades收歸麾下對隊伍來說是一件好事。

至於ENCE亦在YouTube上發佈了向allu致敬的片段,他在2018年第三次返回ENCE並協助隊伍首次打入Major決賽 (Intel Extreme Masters XIII – Katowice Major 2019)以及BLAST Pro Series: Madrid 2019奪冠,令到2019年賽季成為了ENCE難忘的一季。

由於Allu當時接受HLTV採訪時直言當時芬蘭陣容的ENCE內部出現十分混亂的情況,更承認當年將Aleksib換走是隊伍最失敗的換人決定並指這個決定不是他個人決定。但是allu的言論很快受到前隊友的抨擊,之後芬蘭陣容的ENCE亦支離破碎,最終由allu帶領於2021年1月新的ENCE歐洲陣容,在四個月之後allu因為身心疲憊離開ENCE正選名單。

Allu就指過去的三年感覺過得太快亦發生了很多事情,當中有好的也有不好的,但我想珍惜積極的一面。很榮幸能夠將芬蘭戰隊帶到世界頂峰並取得這樣的成就,特別是因為我有機會與所有的人一起做這件事,包括選手及戰隊後勤。我要感謝我過去的所有隊友,尤其是我的前教練 Twista,當然還有 ENCE 的每個人。最感謝所有與我們一起度過艱難險阻的支持者,我期待看到未來會怎樣,以及會將我帶到哪裡。

https://twitter.com/ENCE/status/1405438816148672515

ENCE陣容如下:

Finland Joonas "⁠doto⁠" Forss
Denmark Marco "⁠Snappi⁠" Pfeiffer
Israel Lotan "⁠Spinx⁠" Giladi
Poland Paweł "⁠dycha⁠" Dycha
Poland Olek "⁠hades⁠" Miskiewicz
Finland Eetu "⁠sAw⁠" Saha (教練)
Finland Aleksi "⁠allu⁠" Jalli (不活躍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5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