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60
0

V4D1M將為Lynn Vision Gaming出戰 Funspark ULTI 2021: Asia Season 2

660
0

根據接近Lynn Vision Gaming戰隊內部消息的人士向TomorrowLAN 團隊透露,中國戰隊Lynn Vision Gaming因為隊中選手Kayo需要養傷的關係,隊中俄羅斯藉教練V4D1M將會為隊伍出戰即將進行的Funspark ULTI 2021: Asia Season 2。

引述消息人士透露中國戰隊Lynn Vision Gaming將會在接下來舉行的亞洲賽事Funspark ULTI 2021: Asia Season 2上派出前iG俄羅斯選手現Lynn Vision教練的V4D1M頂替正在養傷的Kayo上陣。

Kayo於4月尾加入Lynn Vision在短短兩個月時間已經為隊伍贏得中國LAN賽事CS:GO_ProHouse Wuxi Villa Cup Season 2及亞洲賽事Hyperion x OEL Launch冠軍。今次將會是Kayo第二次缺席賽事,事關Kayo早前已經確認將會錯過6月29日舉行的DreamHack Open June 2021: Asia,而最新消息指Kayo需要整個7月份來養傷。

Lynn Vision 首戰面對Xi’anTaiChangGui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至於Lynn Vision Gaming目前被編入A組,他們小組賽對手有Asking Questions、Checkmate及首戰對手Xi’anTaiChangGui,Funspark ULTI 2021: Asia Season 2將會在7月3日至20日期間進行16支亞洲隊伍將會瓜分1萬5千美元總獎金及Funspark積分。

Lynn Vision Gaming陣容如下:

Zhe 'Xg' Niu  
Sike 'mitsuha' Zhang  
Heng 'expro' Yang  
Xue 'B1NGO' Bing Dai 
Vadim 'V4D1M' Panchuk (教練/Stand-in)
Jiajin 'Kayo' Xu (試訓/養傷中) 
Zhouxing 'XinKoiNg' Cai (後備名單) 
Zhen 'Aree' Long (後備名單)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