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31
0

ESL證實IEM Cologne 2021以LAN形式進行

431
0

賽事主辦方ESL表示7月6日至18日期間舉行的IEM Cologne 2021將會以Studio LAN形式進行,24支參賽隊伍將會爭奪100萬美元總獎金。

IEM Cologne 2021將會成為自2020年3月起疫情擴散以來首個LAN國際賽事,而按照ESL目前的比賽日程表於12月在亞洲舉行的IEM Winter 2021更有機會成為擁有觀眾的LAN賽事。

IEM Cologne 2021成為疫情開始後 首個大型LAN賽事
Photo courtesy of HLTV

而IEM Cologne 2021將會分為Play-in及Main Event兩個階段,Play-in將會在7月6日至7日期間舉行,16支參賽隊伍將會透過雙敗淘汰賽Bo3決定出8個Main Event名額,Play-in的8支晉級隊伍將會躋身至7月8日至11日期間的Main Event與邀請隊伍作賽。

至於中國戰隊ViCi Gaming則憑著Road to Cologne 亞洲賽區積分第一的關係壓過同樣為中國戰隊TYLOO取得今次IEM Cologne 2021 Play-in的參賽資格,而他們的首戰隊伍將會是Complexity。

賽事資訊:
Play-in: HLTV Main Event: HLTV
Liquipedia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2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