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91
0

sk0R 加入NKT cbbk轉任分析師

591
0

根據接近Team NKT戰隊內部消息的人士向TomorrowLAN 團隊透露,蒙古選手sk0R正式加入亞洲戰隊Team NKT與此同時將泰國選手cbbk轉為擔任分析師一職。

本月初早前CSGO2ASIA的報導指出效力D13的蒙古選手sk0R已經加入Team NKT ESEA陣容名單並為這支亞洲戰隊出戰ESEA 亞太賽事,其後sk0R亦隨隊參加不同賽事。

引述消息人士透露亞洲戰隊Team NKT於6月10日已經證實sk0R成為隊伍的最後一塊拼圖,隨著sk0R的加入Team NKT決定將陣中泰國選手cbbk轉為擔任隊伍分析師一職。

cbbk為Team NKT前身NG Esports的始初成員之一,當時他協助隊伍取得5E Arena Open Season 1: Southeast Asia冠軍、ESEA Season 36: Open Division – Asia-Pacific亞軍以及Hyperion x OEL Launch季軍等等。但是Team NKT擁有著眾多亞洲明星選手,加上Team NKT未能殺入亞洲RMR賽事 Perfect World League Season 1成為隊伍希望作出轉變的原因。

而sk0R最近為NKT出戰了DreamHack Open June 2021: Asian Qualifier,最終他們被Renewal復仇成功以第三名完成賽事,與DreamHack Open June 2021: Asia正賽階段只差一步。

Team NKT將會出戰ESEA Season 37: Open Division – Asia-Pacific,他們在聯賽階段打出了14勝2負成績以較佳對賽往績壓過Renewal取得第一名將會在16強面對排名第17名的卡塔爾隊伍SNRG Esports。除此之外,他們亦會出戰於7月3日至20日期間進行的Funspark ULTI 2021: Asia Season 2,他們小組賽對手有steel helmet、iG及首戰對手BCO。

Team NKT陣容如下:

Anthony “ImpressioN” Lim  
Hyun-Pyo “XigN” Lee  
Erdenetsogt “erkaSt” Gantulga    
Kevin “xccurate” Susanto  
Tengis “sk0R” Batjargal  
Piyangoon “MYM” Kitisin (教練)
Thotsaphon “cbbk” Suphatthanaphalaphon (分析師)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1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