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63
0

NBK-轉戰VALORANT

463
0

這名擁有兩屆Major的法國選手決定轉戰VALORANT尋求新挑戰。

法國選手NBK-於Twitter上宣佈他決定轉戰由Riot Games研發的FPS 遊戲VALORANT,這名現年27歲的法國選手曾贏得兩屆Major冠軍,隨著他被OG放入後備名單後出場機會大減,而他最後一次的正式比賽於Flashpoint 3上為DBL Poney效力。

NBK-決定征戰VALORANT
Photo courtesy of HLTV

NBK-於Counter-Strike: Source已經為參加各項賽事並在2012年正式轉戰CSGO,他亦是法國VeryGames成員並當時的NIP鬥過你死我活,在多年出戰CSGO賽事以來NBK贏下了多個大型賽事冠軍,其中包括兩屆Major冠軍分別為LDLC及Envy贏得DreamHack Winter 2014及DreamHack Open Cluj⁠-⁠Napoca 2015。

NBK-基本上曾效力所有法國一線強隊分別VeryGames、Titan、LDLC、EnvyUs、G2及Vitality,而NBK-於2019年更加決定加入OG組成歐洲聯軍並協助隊伍取得Flashpoint Season 2及Intel Extreme Masters XV – New York Online: Europe亞軍,但是隨著他在2021年初表現下降最終被隊伍換走。

NBK-亦是Counter-Strike Professional Players’ Association (CSPPA)董事會成員,他任內一直維護選手的權益,隨著NBK-轉戰VALORANT後相信他將會辭去職務,屆時chrisJ將會成為董事會唯一一個初始成員。

NBK在聲明提到:我已經完成了這一切,由本土LAN賽事到贏得Major,在Ranking中磨練,並坐在世界頂級選手。除此之外,我亦經歷過最差表現的賽事及最好的奪冠之路。Counter-Strike給了我一切,我為它奉獻了我的一生。但記憶會留在過去。現在是改變的時候了。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