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49
0

Do Not Disturb La 闖入ESEA Season 37亞太賽區 淘汰賽階段

349
0

香港隊伍Do Not Disturb La以10勝6負的戰績於ESEA Season 37亞太賽區聯賽階段排第12位取得淘汰賽名額,他們16強賽事對手將會是蒙古隊伍Aravt。

今屆ESEA Season 37亞太賽區於5月3日開始一共吸引了44支亞洲隊伍參賽,其中包括3支香港隊伍Do Not Disturb La、GR Gaming及Not Even Close,而最終GR Gaming及Not Even Close分別排第19位及第20位無緣淘汰賽階段。淘汰賽階段大部份賽事於今日已經進行,至於Do Not Disturb La的賽事則在明天進行。

而Do Not Disturb La則以第12位躋身淘汰賽,他們16強的首輪對手將會是聯賽排位第6位的蒙古隊伍Aravt,雙方曾經在6月中舉行的DreamHack Open June 2021: Asian Open Qualifier #2交手,當時Do Not Disturb La在Vertigo上以19:17擊敗對手,而今次淘汰賽的交手將會以Bo3作賽,根據ESEA網站的資料顯示比賽將會於7月2日晚上9點進行,有興趣觀賽的讀者可以進入ESEA比賽頁面在比賽期間點擊GOTV Link並開啟CSGO輸入指令前往觀戰。

ESEA比賽頁面:https://play.esea.net/match/16674893

ESEA Season 37亞太賽區 淘汰賽階段形勢:

賽事資訊: Liquipedia

ESEA Season 37: Open Division – Asia-Pacific 獎金分配:

  • 1st. $2,500 USD
  • 2nd. $ 1,500 USD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