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149
0

IESF World Championship 2021 台灣代表隊選拔賽報名開始!

1149
0

2018年IESF World Championship於台灣高雄舉辦後,今年是IESF再次將CS:GO納入比賽項目中,台灣代表隊選拔賽資訊也在稍早公告。根據貼文指出,今年台灣受疫情影響較為嚴重,為保障選手健康安全與防疫需求,今年選拔賽將採線上賽方式舉行。

今年IESF比賽項目包括CSGO、Dota 2、勁舞團、PES及鐵拳7,全球共計85國參賽,各國須在8月以前遴選出代表隊伍。今日下午台灣代表隊的選拔資訊也已經公告於Facebook,除勁舞團外,將遴選CSGO、Dota2、PES及鐵拳7四個項目的代表隊伍即代表選手。

根據〈第13屆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臺灣代表隊遴選實施辦法〉,報名參加選拔賽的選手除年齡須達18歲以上之外,更須達到以下標準之一才能夠報名:(1)官方排名模式階級達 Global Elite(大地球)、(2)Faceit 排名模式達 Lv.10、(3)5E 對戰平台排名模式達 2400 分或以上。

2018年台灣由crazyface、Naimres、Sayoko、Dark和RaiNy組成的Sad Story代表出賽,最終於IESF World Championship 2018敗給了以色列代表隊伍Aequus Club,止步16強。今年會有哪些選手和隊伍參與台灣代表隊選拔賽值得期待。

報名網址: https://pse.is/csgo_2021IESF_tw

香港和澳門的電競總會仍未公布選拔的相關資訊,僅香港電競總會曾表示會舉辦預選賽。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白澤 Baize
WRITTEN BY

白澤 Baize

電子競技產業從業人員,Counter-Strike愛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