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79
0

消息: zonic正考慮合約期滿時離開Astralis

379
0

根據HLTV的報導指Astralis教練zonic目前正考慮合約期滿時離開Astralis,而目前Astralis其他四名核心選手與隊伍同樣只剩下幾個月的合約。

據了解消息人士向HLTV透露,隨著zonic目前合約只剩下幾個月,這名Astralis教練有意在合約完結後離開隊伍。zonic的合約將會在今年12月31日到期,而他對隊伍目前的方向感到失望,消息人士又提到隊伍與管理層的緊張關係已經持續幾個月,而陣容的核心成員的合約亦同樣在今年年底到期。

如果Astralis未能在年底之前完成續約談判的話,gla1ve、Magisk、dupreeh及Xyp9x同樣可以在1月1日以自由身選手轉會,至於2020年7月加入的Bubzkji簽下的兩年合約則多一年半時間才合約到期。

zonic有意離隊
Photo courtesy of HLTV

HLTV又指根據多個消息來源透露,Astralis已經開始他們2022年賽季陣容組建並將教練位置的人選投放在Heroic教練HUNDEN身上,HUNDEN曾涉及教練觀戰Bug被ESIC禁賽,最終在今年5月重返教練一職。

自Astralis成立以來,zonic一直擔任為隊伍教練,他選手生涯曾效力SK、mTw及NoA等等隊伍,他協助隊伍建立了Astralis王朝,其中四奪Major冠軍及一次Intel Grand Slam冠軍,而他在2019年被Esports Awards評審為年度最佳教練。

上年年中,Astralis首次核心成員離開隊伍,gla1ve及Xyp9x表示因為疲倦及壓力問題暫時退出隊伍,因此隊伍先後出現輪換陣容,最終由es3tag的加入令隊伍成績改善,但es3tag最終被Cloud9買入,而Astralis CEO表示這是有史以來最大的轉會。

隨著Astralis眾人回歸之後戰隊成績很快獲得改善,最終Astralis於2020年賽季奪得DreamHack Masters Winter 2020: Europe及Intel Extreme Masters XV – Global Challenge成功收復失地。

踏入2021年賽季後,Astralis成員device在毫無先兆下與NIP達成轉會協議,事關device希望效力鄰近他目前居住的斯德哥爾摩的隊伍,隨著device的離開Astralis空出的AWPer成為了隊伍最大的問題,事關Bubzkji並不是AWPer出身。

開局不佳導致該團隊的一位創始成員離職。今年 4 月,這家丹麥組織宣布將明星球員Nicolai “’device’” Reedtz 轉會到NIP,此前他表示希望成為離他在斯德哥爾摩家更近的球隊的一員。這位 25 歲的球員被Bubzkji取代,後者很少為球隊出場,這引發了關於如何處理 AWP 角色的問題。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