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68
0

mzinho及stardust 加盟The Black Company pwnz與Shazak離隊

568
0

根據接近蒙古戰隊The Black Company戰隊內部消息的人士向TomorrowLAN團隊透露,pwnz及教練Shazak已經離開隊伍,隊伍為了填補空缺簽入了mziho及stardust。

引述消息人士透露蒙古隊伍The Black Company教練Shazak早已在4月1日離開隊伍,而The Black Copmany為了填補陣容上的空缺,他們分別在6月15日將pwnz換成mzinho及7月1日簽入stardust。

pwnz於去年12月加入The Black Company,當時他聯同senzu一同加盟隊伍來填補ncl及Tsogoo離隊所產生的空缺,但是The Black Company並沒有太大改善,經過過去半年他們只有在eXTREMESLAND Festival 2020: East Asia及Huya DarkHorse League Season 9上取得亞軍,他們甚至未能打入FunSpark UTLI 2021亞洲區賽事及RMR預選賽均早早出局,因此希望作出陣容上的改動。

mzinho為蒙古新一代的選手,他曾效力Bronuud及w2c其中協助w2c於亞洲賽區Hyperion x OEL Launch上殺入前6名。至於Stardust為mzinho於Bronuud隊友,而他則曾為The Black Company出戰幾場賽事Huya DarkHorse League Season 8及Huya DarkHorse League Season 9。

The Black Company 目前以MESA Pro Series積分榜第四名身份出戰蒙古本土賽事MESA Pro Series 2021並以1勝0負進行小組賽階段,該賽事冠軍將會代表蒙古參加IESF 區域預選賽並爭奪最終前往以色列入場券。

The Black Company陣容如下:

Yalalt 'yAmi' Oyunbileg  
Telmen 'MagnumZ' Khurelkhuu  
Munkhbold 'senzu' Azbayar
Ayush 'mzinho' Batbold
stardust
Belgutei 'Gun Fu' Bayarsaikhan (教練/經理人)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