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31
0

Heroic選手對病毒檢測呈陽性 隊伍需在隔離區進行賽事

331
0

根據ESL的Twitter上表示該名對病毒檢測呈陽性的Heroic選手目前情況良好,而Heoric亦會繼續出戰IEM Cologne 2021賽事。

根據ESL的Twitter消息指Heoric一名選手於檢測程序之中發現對武漢肺炎病毒呈陽性,Heroic及ESL並沒有透露是那一名選手染病,而Heroic希望CSGO社群尊重選手的隱私,讓他們可以專注於比賽之中。ESL表示發現事件後馬上啟動緊急應變措施,目前整隊Heroic的狀況良好他們將會在酒店隔離房間參加比賽。

ESL指該名選手並沒有與賽事工作人員及其他隊伍的選手有過密切接觸,ESL的協議是隊伍到達酒店後需要進行72小時的隔離,之後如果隊伍成員都接受了病毒檢測為陰性後,他們可以進入公開空間,例如比賽場地、健身房及游泳池等。

Heroic不是目前唯一一支在德國科隆酒店房間參加比賽的戰隊,事關遲到的Spirit已經在隔離區參加了兩場比賽,而Virtus.pro亦因為選手遲到關係可能同樣需要在酒店作賽。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