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79
0

隊伍重建!! fnatic將Golden放入後備名單

379
0

瑞典豪門fnatic經過了一連串不理想的成績後,他們決定將Golden放入後備名單作為隊伍陣容重建的第一步。

fnatic透過官方Twitter宣佈Golden已經被放入後備名單,fnatic亦在同一篇Tweet上表示未來將會有更多的陣容變動,因此今次將會是fnatic於2021年賽季受到打擊後作出的重建計劃。

fnatic教練Samuelsson⁠指Golden是十分友好及很好的隊友,但是最近比賽成績並沒有達到隊伍的期望,因此fnatic希望展開新一頁並藉著尋找新IGL來進行重建之路,他向支持者表示可以期待更多未來fnatic的消息,fnatic將會重返屬於他們的位置。

Golden離開 將會成為fnatic重建的第一步
Photo courtesy of HLTV

Golden退出正選名單並沒有令人感到意外,事關他被網友發現自從在6月份與NIP比賽後,他的Steam帳戶已經在過去一個月並沒有打開CSGO訓練,而Golden亦離開這支效力了接近兩年的fnatic,他們於今年除了cs_summit 7殺入決賽之外,分別在Snow Sweet Snow #3及Spring Sweet Spring #1四強出局。另外,他們更參加了DreamHack Masters Spring 2021: European Open Qualifier並以32強出局。

fnatic陣容如下:

Sweden Jesper "⁠JW⁠" Wecksell
Sweden Freddy "⁠KRIMZ⁠" Johansson
Sweden Ludvig "⁠Brollan⁠" Brolin
Sweden Jack "⁠Jackinho⁠" Ström Mattsson
Sweden Peppe "⁠Peppzor⁠" Borak (後備)
Sweden Andreas "⁠Samuelsson⁠" Samuelsson (教練)
Sweden Maikil "⁠Golden⁠" Selim (後備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1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