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897
0

iG與Starry分道揚鑣 從Reece借用rage

897
0

根據接近中國戰隊Invictus Gaming戰隊內部消息的人士向TomorrowLAN團隊透露,iG已經與Starry分道揚鑣並向Reece借用rage來填補Starry離開所產生的空缺。

引述消息人士透露中國戰隊Invictus Gaming於昨日(7月8日)與Starry分道揚鑣,而他們於7月2日決定向中國戰隊Reece租借rage來完成陣容名單。

iG決定與於今年4月簽入的前JiJieHao選手Starry分道揚鑣,事關Starry的加入並沒有令到iG重返xiaosaGe當時的水平,雖然Starry為iG於Funspark ULTI 2021: Asia Season 1取得四強以及在亞洲RMR賽事Perfect World League Season 1取得季軍,但是iG在DreamHack Open June 2021亞洲賽區中兩場公開預選賽都未能晉級Closed Qualifier。


根據HLTV的數據顯示,這名16歲的中國選手為iG出戰28張地圖並打出了0.95的平均rating。

iG將會有新陣容出戰Funspark UTLI 亞洲S2賽事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而現年21歲的rage目前效力Reece,他協助隊伍於Huya DarkHorse League Season 8取得季軍以及在中國LAN賽事CS:GO_ProHouse Wuxi Villa Cup Season 2獲得四強成績,而他們亦正出戰Asian Emperor Challenge League殺入了6強賽事。

至於iG於Funspark ULTI 2021: Asia Season 2目前被編入D組,他們小組賽對手有BCO、Team NKT及首戰對手steel helmet,這個亞洲賽事將會在7月3日至20日期間進行16支亞洲隊伍將會瓜分1萬5千美元總獎金及Funspark積分。

iG陣容如下:

China Peiqi "⁠flying⁠" Song 
China Lei "⁠bottle⁠" Mao 
China JiaMing "⁠DeStRoYeR⁠" Gu
China Lifan "⁠Viva⁠" Ran 
China Hao "rage" Yu (Reece 借用選手)
China ShunJie "UnicorN" Ding (教練)
China MinHui "⁠sPiNacH⁠" Sun (CSGO分部經理)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