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76
0

Spirit選手magixx及degster需隔離直至IEM Cologne 2021結束

476
0

據了解magixx及desgster前往IEM Cologne 2021的航班上有乘客被驗出對武漢肺炎呈陽性。

ESL宣佈由於德國衛生當局通知magixx及degster他們前往IEM Cologne 2021的航班有乘客對病毒呈陽性反應,因此他們需要隔離直至到7月19日,ESL指目前兩名選手對病毒檢驗呈陰性及身體狀況良好,而其他Spirit選手因未曾與他們接觸所以能夠使用酒店其他設施。

Spirit於小組賽首戰不敵Heroic後,在剛剛敗者組第一輪賽事面對以1:2不敵FaZe完成今次IEM Cologne 2021賽事。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