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02
0

Heroic獲准使用戰隊練習室

302
0

隨著病毒檢驗呈陰性後,Heroic目前已經可以在戰隊練習隊中與其他成員進行訓練。

ESL於星期五宣佈隨著Heroic成員再次進行病毒檢驗出現陰性後,Heroic已經獲得德國衛生當局的許可來取消隔離措施。事關在星期三,ESL的例行病毒檢驗中Heroic一名成員出現呈陽性後,Heroic需要進一步隔離並不能夠使用共用空間。

Heroic將與Astralis上演丹麥打吡
Photo courtesy of HLTV

ESL於聲明指出Heroic成員早前出現陽性反應並不會假陽性,有可能該名Heroic選手於早前曾受感染而遺留下來的病毒,按照目前的情況如果Heroic於再一次的病毒檢驗中呈陰性的話,他們可能在接下來的賽事進入比賽區域作賽。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