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793
0

Fury.A變陣! kA.Arma及himwy加盟

793
0

根據接近Fury.A內部消息的人士向TomorrowLAN 團隊透露,香港隊伍Fury.A已經找來了Retake King的KA.Arma及Xenergu的himwy加入隊伍,easily離開隊伍以及Starry移入後備名單。

引述消息人士透露香港戰隊Fury.A已經在今日(7月12日)找來了效力Retake King的KA.Arma及Xenergy的himwy加入隊伍,與此同時easily已經離開隊伍了以及Starry移入後備名單。

Fury.A於The One Esport Cup Pre-Season不敵Starlite 32強出局,而因為Anti Eco Eco Club退賽所以他們獲邀參加EZK Prime League #1 – Premier Division Last Chance Qualifier但是四強出局,由於需要參加EZK Prime League #1 – Challenger Division,於乙組聯賽中他們因為與EnTryK的對賽往績關係位以第四名身份躋身升降賽。

而他們第一場賽事面對甲組聯賽第5名的Starlite再添一場敗仗跌入敗者組,隨著TTFU退賽因此他們自動晉級到敗者組四強面對同樣不敵Starlite的Team LOLYOU,在先輸一局Mirage的情況下連追兩張地圖Nuke及Vertigo獲得Season 2名額。

kA.Arma為Retake King成員於The One Esport Cup Pre-Season 32強不敵Starlite及EZK Prime League #1 – Challenger Division Last Chance Qualifier中8強不敵Xenergy,除此之外他們亦參加了ROG Masters Hong Kong 2021中闖入了八強最終落敗予Teletubbies,而kA.Arma曾在WESG 2018香港賽區及WESG 2019香港賽區同樣殺入LAN階段以八強完成賽事。

himwy為Xenergy成員,他協助隊伍贏得EZK Prime League #1 – Challenger Division Last Chance Qualifier、EZK Prime League #1 – Challenger Division以及在Season 1 升降賽戰勝Blank及Split 3000中取得Season 2名額。

按照目前的時間表Fury.A新陣容將會在9月13日至11月14日期間舉行的港台澳聯賽EZK Prime League #2亮相。

Fury.A陣容:

Joshyy 
PunkyT 
kayden 
kA.Arma 
himwy 
Starry (sub)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2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1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