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48
0

try及H1mz加入Teletubbies

548
0

根據接近Teletubbies內部消息的人士向TomorrowLAN 團隊透露,香港隊伍Teletubbies已經找來了Split 3000的try及H1mz加入隊伍。

引述消息人士透露香港戰隊Teletubbies已經在4月1日找來了效力Split 3000的try及H1mz加入隊伍,而他們的加入將會填補換走4jai及v2的空缺,相信有留意Teletubbies隊伍消息的讀者來說這個消息並不太意外,事關Teletubbies曾以這個陣容參加了5月Hax Kase Cup Master Season 2,當時並以早起的鳥兒有蟲食名義勝出該賽事。

H1mz及Try於EZK Prime League Season 1期間為Split 3000效力,但是擁有WESG 2018香港賽區亞軍隊伍Outlaws骨幹成員的Split 3000於比賽中並沒有打出理想成績,他們於前4個星期賽事都是徘徊在降班區,最終在最後三週比賽出現起色分別雙殺Starlite以及在Teletubbies上取得1分以聯賽第6名完成賽事。

而Split 3000後來出現Season 1升降賽,先以2:0淨勝EnTryK但是在勝者組四強面對乙組冠軍Xenergy被技術性擊敗,需要透過在敗者組四強與EnTryK的重賽來取得Season 2名額。

而Teletubbies最近亦參加了6月中的DreamHack Open June 2021: Asian Open Qualifier #1,但是他們在32強中不敵中國戰隊NewHappy,按照目前的時間表Teletubbies將會參加9月13日至11月14日舉行的港台澳聯賽EZK Prime League #2。

Teletubbies陣容如下:

2rBb
Alex
sunshinez
Try (前ID:Tong)
H1mz
FFA (Sub)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