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73
0

u3mO轉投Starlite Gargor移入後備名單

473
0

根據接近Starlite內部消息的人士向TomorrowLAN 團隊透露,香港隊伍Starlite已經找來了Split 3000的u3mO(前ID:monkii)加入隊伍,而隊中陣容的Gargor移入後備名單。

引述消息人士透露香港戰隊Starlite已經在5月20日找來了效力Split 3000的u3mO(前ID:monkii)及將Gargor移入後備名單。隨著u3mO離隊後,他繼早前轉投Teletubbies的h1mz及Try後成為第三個於今季離開Split 3000的成員,亦令到目前Split 3000名單只剩下karson及KIRI。

u3mO曾效力Randomness並在WESG 2018香港賽區及WESG 2019香港賽區皆晉級LAN階段以及在MondayMood期間於ESEA Season 32: Open Division – Asia-Pacific取得季軍及eXTREMESLAND CS:GO Asia 2019 – Hong Kong and Macau Qualifier以八強完成賽事。

u3mO於EZK Prime League Season 1期間為Split 3000效力,但是擁有WESG 2018香港賽區亞軍隊伍Outlaws骨幹成員的Split 3000於比賽中並沒有打出理想成績,他們於前4個星期賽事都是徘徊在降班區,最終在最後三週比賽出現起色分別雙殺Starlite以及在Teletubbies上取得1分以聯賽第6名完成賽事。

而Split 3000後來出現Season 1升降賽,先以2:0淨勝EnTryK但是在勝者組四強面對乙組冠軍Xenergy被技術性擊敗,需要透過在敗者組四強與EnTryK的重賽來取得Season 2名額。

Gargor為Starlite初代成員他同樣在WESG 2018香港賽區及WESG 2019香港賽區皆晉級LAN階段,而Starlite於EZK Prime League Season 1中出乎意料以第五名完成賽事,因為賽制限制他們需要出戰升降賽,但是他們接連擊敗Fury.A及Team LOLYOU躋身Season 2賽事,按照目前的時間表Fury.A新陣容將會在9月13日至11月14日期間舉行的港台澳聯賽EZK Prime League #2亮相。

Starlite陣容如下:

FeiJai
God K
Noname
SoLo
u3mO (前ID:monkii)
Gargor (Sub)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1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