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99
0

Major或無法在瑞典舉行! PGL CEO: Major進度目前毫無進展

299
0

根據Dot Esports的報導指出PGL CEO Silviu Stroie接受瑞典當地報章SportExpressen訪問時提到,PGL Major 2021有可能不會在瑞典斯德哥爾摩上舉行並需另覓新地點。

自從2019年9月由StarLadder主辦的StarLadder Berlin Major 2019結束後,2020年賽季全球受到疫情影響未能如期舉辦Major賽事,而Valve目前計劃於10月23日至11月7日期間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舉行的PGL Major Stockholm 2021,亦可能需要跟隨Dota 2賽事The International 10一樣覓新地方。

PGL CEO Silviu Stroie於瑞典當地報章SportExpressen的報導中提到目前有關PGL Major Stockholm 2021的計劃是毫無進展,他們仍然致力令到選手們可以取得豁免,但是目前形勢告訴給我這件事不太可能會發生。

PGL Major Stockholm 2021並不是第一個被瑞典當局阻撓的電競賽事,Valve原定在8月5日至15日期間同樣打算在瑞典斯德哥爾摩 Avicii Arena舉行The International 10賽事 (相同場地),但是因為Swedish Sports Federation (瑞典體育聯合會)經過投票反對將電子競技歸類為精英體育賽事,如果賽事沒有受到瑞典當局的官方認可,任何與比賽相關的簽證申請都會因為受到疫情旅行禁令而被拒絕入境。最終,Valve只好將The International 10推遲至10月7日至17日期間於東歐國家羅馬尼亞舉辦。

與此同時,瑞典電子競技協會已經發佈了公開信,敦促瑞典當局改革目前對於電競賽事的政策,據了解NIP CEOHicham Chahine及Alliance Dota 2教練Loda亦有份聯名。

文章來源:Dot Esports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