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71
0

Split 3000公佈新陣容出戰Season 2聯賽賽事

471
0

根據接近Split 3000內部消息的人士向TomorrowLAN 團隊透露,香港隊伍Split 3000已經找來了曾效力TTFU的KaZRF及nyl以及將tunny放入正選名單組成新陣容出戰接下來的Season 2賽事。

引述消息人士透露香港戰隊Split 3000已經在5月10日找來了曾效力TTFU的KaZRF及nyl加入隊伍,與此同時Split 3000決定將後備名單的tunny移入正選之中以填補try、h1mz及u3mO離隊的空缺。

目前Season 2陣容調動最大的是Split 3000,他們有著過半數的正選成員離開(try、h1mz及u3mO),而擁有WESG 2018香港賽區亞軍隊伍Outlaws骨幹成員的Split 3000於比賽中並沒有打出理想成績,他們於前4個星期賽事都是徘徊在降班區,最終在最後三週比賽出現起色分別雙殺Starlite以及在Teletubbies上取得1分以聯賽第6名完成賽事。

而Split 3000後來出現Season 1升降賽,先以2:0淨勝EnTryK但是在勝者組四強面對乙組冠軍Xenergy被技術性擊敗,需要透過在敗者組四強與EnTryK的重賽來取得Season 2名額。

tunny為Split 3000於Season 1的後備成員,他曾為KIRI及karson分別出戰在聯賽對上100Ping及EMC的賽事,其中一張地圖面對100Ping的Overpass則以14:16僅僅落敗。而KaZRF為KIRI及karson於Outlaws、Rhapsody及MondayMood的隊友,他們曾經在WESG 2018香港賽區殺入決賽奪得亞軍,而KaZRF於Season 1期間效力TTFU,由於TTFU於The One Esport Cup Pre-Season 32強出局,之後隨著Anti Eco Eco Club退賽所以獲得甲組聯賽預選賽參賽機會,而TTFU於預選賽中以19:16擊敗Fly Fly Baby取得最後一席。

雖然,TTFU於前兩週賽事中四張地圖取得2勝1和1負成績,但是他們在往後五週賽事中只有3分進帳,最終以3勝1和10負成績排聯賽第7名,而TTFU亦因為陣容名單問題放棄出戰升降賽以及Season 2參賽名額。

Split 3000陣容如下:

KIRI
karson
tunny
KaZRF
nyl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