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92
0

老將新秀齊爭霸!盤點IESF台灣選拔賽隊伍

692
0

2021 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台灣代表隊選拔賽於本週三(7/14)報名截止,根據官方公告的賽程表,本次共有6支隊伍報名參賽,採單敗淘汰賽方式進行,將於7/31及8/1線上進行,目前尚未有相關的轉播資訊。

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台灣代表隊選拔賽賽程表

本次參賽的六支隊伍中,近期表現以OS-Esports和LoyaltyGang兩支隊伍最為出色,但其他隊伍過去也曾多次參與台灣各項《CS:GO》賽事,實力亦不容小覷。

【OS-Esports】
OS-Esports擁有不少參賽經驗豐富的選手,其中FlykingJVE、MrCANI、hRRR為前ahq e-Sports Club選手,即便隊伍已經解散,仍活躍於《CS:GO》賽事。OS-Esports也在多項賽事中表現亮眼,除了在台灣《CS:GO》社群賽事愛莉克斯盃及第二屆肯尼盃獲得冠軍外,3月參加亞洲賽事Rise of Legion: March 2021也挺進八強。

OS-Esports陣容如下:

FlykingJVE (前ahq選手)
MrCANI (前ahq選手)
hRRR (前ahq選手)
Mozst (前GOGOMYTEAM選手)
Mao

【LoyaltyGang】

LoyaltyGang 近年積極參與各項賽事,也收穫了不少成績,在臺灣《CS:GO》社群舉辦的第二屆肯尼盃獲得亞軍、愛莉克斯盃獲得季軍。

LoyaltyGang陣容如下:

Ra1N
BaNGy1
UC
Happywei
GhosKey

【The NiceTry】

The NiceTry由隊長hexzified領軍,hexzified曾於2019年帶領AVIOUS eSports參與賽事,多次拿下台灣《CS:GO》賽事冠軍,陣中TarRenz及OS-Esports的Mozst、Mao亦曾是這個團隊的一員。本次hexzified帶領The NiceTry陣容是否能突圍而出也令人期待。

The NiceTry陣容如下:

hexzified
Manto
Nv1D3ya
___Jks.ZJ
TarRenz

【Heretics Gaming】

Heretics Gaming亦是征戰台灣《CS:GO》賽場上多年的隊伍,過去曾參與過ROG Masters 2017 APAC台灣預選賽、eXTREMESLAND ZOWIE Asia CS:GO 2017台灣預選賽等賽事,並曾在2019年WESG台灣預選賽奪得亞軍,雖在該賽事中無法戰勝ahq e-Sports Club,但已展現出不俗的實力。

Heretics Gaming陣容如下:

Elise
IDrA
K1
Chupudding
DontCry

【我還沒上車呢】

我還沒上車呢陣容中的XbOx及MJQ曾在2018年與實況主Kazaf卡薩夫組成Jabberwock挺進該年度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台灣代表隊選拔賽四強,此外,兩人共同組成的Team 2333在OMEN Challenger Series 2019台灣預選賽中也獲得亞軍成績。

我還沒上車呢陣容如下:

seeurmama (XbOx)
MJQ (Rkpower / 慕劍麒)
happy30y
CHENDAFA
Sunfan

【Rainbow5】

Rainbow5隊伍非常神秘,該隊伍選手皆以顏色作為自己的ID,過去也沒有以此隊名參加比賽的紀錄,或許Rainbow5會是本次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台灣代表隊選拔賽的黑馬。

Rainbow5陣容如下:

Blueeee
REDDDD
BlAcKkKkKkK
yellowwwww
Pinkkk

賽事資訊: Liquipedia

賽制:六強Bo1, 四強及決賽Bo3

IESF台灣選拔賽 2021名額分配:

  • 1st. 代表台灣出戰IESF 2021區域預選賽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3
like
3
love
1
haha
2
wow
0
sad
0
angry
白澤 Baize
WRITTEN BY

白澤 Baize

電子競技產業從業人員,Counter-Strike愛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