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955
0

fnatic將JW放入後備名單 組建國際陣容

955
0

隨著fnatic將JW放入後備名單後,這名曾三奪Major冠軍的瑞典名將表示不排除轉戰VALORANT的可能性。

fnatic於今日晚上時分宣佈他們將隊中AWPer JW冷藏作為隊伍重組的其中一部分,隨著早前fnatic IGL Golden被放入後備名單後,目前fnatic陣容只剩下KRIMZ、Brollan及Jackinho。

fnatic的Twitter聲明並沒有提及剩下的三名瑞典選手會否包括在fnatic的重建計劃之中,或許fnatic正尋找JW及Golden代替人選,fnatic於2021年賽季表現令人跌破眼鏡,隊伍排名更加跌到隊史新低。

JW於fnatic的旅程完結
Photo courtesy of HLTV

fnatic教練Samuelsson就提到經過了六個星期的評估後,他們決定將JW放入後備名單,又表示fnatic用了很多時間令隊伍重返頂級隊伍行列,最後決定將陣容改為多國藉陣容。

JW目前與fnatic的合約將會在2022年初到期,他當時於2019年與KRIMZ一同續約三年,JW表示對未來不論是CS、VALORANT以及電競行業相關也沒有所謂。

JW為fnatic陣容中效力年資最深的選手,他一共在fnatic度過了七年多時間並為隊伍贏下了三場Major冠軍及創立fnatic皇朝,分別為DreamHack Winter 2013、ESL One: Katowice 2015、ESL One: Cologne 2015以及超過20個大型賽事冠軍。

fnatic陣容如下:

Sweden Freddy "⁠KRIMZ⁠" Johansson
Sweden Ludvig "⁠Brollan⁠" Brolin
Sweden Jack "⁠Jackinho⁠" Ström Mattsson
Sweden Andreas "⁠Samuelsson⁠" Samuelsson (教練)
Sweden Maikil "⁠Golden⁠" Selim (後備名單)
Sweden Jesper "⁠JW⁠" Wecksell (後備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2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