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34
0

PGL正留意 PGL Major 2021替代場地

534
0

賽事主辦方PGL仍希望Major於瑞典斯德哥爾摩舉行,但同一時間亦表示Major有可能需要轉移到另一個歐洲城市舉辦。

自從疫情爆發後,PGL將會舉辦首屆Major賽事,而他們於Twitter發佈的聲明中表示因為目前瑞典當局實施的防疫規例,不排除將今屆瑞典Major搬到其他國家舉行。

PGL目前正考慮兩個不同方案
Photo courtesy of HLTV

PGL表示原定計劃為Major賽事能夠開放給予大部份觀眾,但目前瑞典的規定只允許可容納 16,000 人的Avicii Arena 容許300名觀眾入場。

PGL亦提到目前有兩個歐洲國家已經符合他們舉辦Major賽事的要求,雖然目前瑞典的防疫規定令到PGL Major進度停滯不前,但是PGL仍希望將今屆Major賽事留在瑞典舉行。

文章來源: 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