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51
0

Teletubbies 重組Yimagen

551
0

根據接近Teletubbies內部消息的人士向TomorrowLAN 團隊透露,香港隊伍Teletubbies決定將會隊伍重組改名為Yimagen。

引述消息人士透露香港戰隊Teletubbies已經在7月16日將隊伍重組為Yimagen並決定重拾這支香港老隊伍的名字,Yimagen這支隊伍曾出戰AGS 2010 HK、HKeF 2012 HK CS MASTERS及WCG 2012 CSO香港預選賽等等賽事。

Yimagen 出戰WESG 2018八強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踏入CSGO後,Yimagen參加了WESG 2018香港賽區並殺入八強階段,最終止步八強不敵賽事冠軍BTRG.HK後來,Yimagen剩下2rBb以CykaBlyat名義出戰Stay At Home Stay In The Game 抗疫鬪技場,隨著EZK舉辦聯賽賽事後,2rBb將CykaBlyat陣容核心改組為Teletubbies分別在The One Esport Cup Pre-Season取得八強、ROG Masters 2021香港亞軍以及EZK Prime League #1 – Premier Division季軍,但是Teletubbies早前因為EZK S1淘汰賽階段出戰代打事件被沒收獎金。

隨著EZK S1賽事完結後,Teletubbies亦決定作出陣容調動分別由Split 3000的try及H1mz加入隊伍,而他們的加入將會填補換走4jai及v2的空缺,這個陣容參加了5月Hax Kase Cup Master Season 2,當時並以早起的鳥兒有蟲食名義勝出該賽事,按照目前的時間表Yimagen將會參加9月13日至11月14日舉行的港台澳聯賽EZK Prime League #2。

Yimagen陣容如下:

2rBb 
Alex 
sunshinez 
Try (前ID:Tong) 
H1mz 
FFA (Sub)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1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