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35
0

ESL Pro League Season 14 將以線上作賽

335
0

賽事主辦方ESL宣佈評估目前情況後決定ESL Pro League Season 14將會於線上舉行,他們將會爭取9月份舉行的IEM Fall 2021以LAN形式進行。

ESL表示因為目前各國對於武漢肺炎所實施的旅行限制,原定於歐洲島國馬爾地舉行的ESL Pro League Season 14將會以線上形式作賽,24支參賽隊伍將會在歐洲地區上作賽。

ESL提到他們正面對與IEM Cologne 2021截然不同的情況,事關目前歐洲地區正受到武漢肺炎 Delta變體肆虐 (COVID-19),又指賽事缺乏馬爾地政府的支持,這個原因是令到ESL Pro League Season 14將Online方式進行的原因。

EPL S14 再次以Online作賽
Photo courtesy of HLTV

ESL於聲明提及他們正努力將今年最後兩場賽事以LAN形式呈現給大家,分別為9月28日至10月10日期間進行的IEM Fall 2021及12月2日至12日期間於亞洲舉行的IEM Winter 2021。

ESL Pro League Season 14將會於8月16日至9月12日期間進行並帶來75萬美元總獎金。

ESL Pro League Season 14參賽隊伍如下: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