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15
0

Valve舉行100萬美元的遊戲Skin創作比賽

415
0

Valve宣佈舉行一場主題為Dreams & Nightmares的遊戲Skin創作比賽,參賽選手需要在10月下旬遞交參賽作品。

今次遊戲Skin創作比賽將會帶來100萬美元總獎金,而CSGO工作人員將會在眾多參賽作品之中找出十款最符合主題的遊戲Skin,該比賽今日開始並直至10月21日。

這10個得獎作品將會收錄在未來新箱子Dreams & Nightmares中,各一個得獎的Skin創作者將獲得10萬美元獎金。

而Valve亦提供一些例子並解釋17種武器的新箱子的稀有程度以便參賽者了解,除此之外他們還提供了一些遊戲Skin風格參考,以及作品最終會否被接受的關鍵元素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