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23
0

Complexity簽入es3tag 冷藏RUSH

323
0

Complexity宣佈已經美藉選手RUSH放入不活躍名單並簽入了前Cloud9丹麥選手es3tag補充陣容。

隨著Complexity於IEM Cologne 2021以16強止步後,他們與教練keita分道揚鑣後再決定將RUSH放入不活躍名單,這名27歲美國選手已經完成他在Complexity長達21個月的時光,他協助隊伍贏得BLAST Premier: Spring 2020 European Finals。

Complexity隨著oBo決定離隊後戰隊成績出現反覆,後來隊中AWPer poizon因為急症需要進行手術並休養了一段時間,RUSH於隊伍平均rating為0.95,隊友及職業圈人士表示RUSH經常犧牲自己來支持戰術執行。

es3tag加入Complexity與blameF再聚
Photo courtesy of HLTV

Complexity決定簽入了曾效力Astralis及Cloud9的es3tag,es3tag與Cloud9結束合約轉投了歐洲聯軍Complexity,Complexity CEO Jason Lake向HLTV說到,他十分歡迎es3tag加入 Complexity 大家庭並相信es3tag的職業道德、態度和對比賽的了解將有助於讓這個陣容更上一層樓。

Complexity陣容如下:

Denmark Benjamin "⁠blameF⁠" Bremer
Denmark Kristian "⁠k0nfig⁠" Wienecke
Bulgaria Valentin "⁠poizon⁠" Vasilev
Australia Justin "⁠jks⁠" Savage
Denmark Patrick "⁠es3tag⁠" Hansen
United States William "⁠RUSH⁠" Wierzba (不活躍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