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83
0

Astralis簽入Lucky重建六人名單

683
0

丹麥隊伍Astralis決定從Tricked隊中簽入年僅18歲的丹麥藉AWPer Lucky並重建六人名單。

Astralis已經完成與Tricked有關Lucky的轉會交易,這名18歲AWPer將會成為Astralis今年四月device離隊後,隊中首個正式AWPer並返回六人名單,Lucky表示他十分享受於Tricked的時光,以及感謝隊伍給予機會,現在他有幸加入Astralis的大家庭之中。

他又指相信會有人將他與device相比,但他知道自己並不能做到device般的水平,但是他會在隊伍證明自己有一席之地,並以自己的方式為隊伍貢獻。

目前Astralis尚未公佈往後比賽的正選名單,但是Astralis體育總監 Kasper Hvidt指Lucky於第一日起就成為隊伍正選成員,而上次Astralis有六人成員時,Bubzkji只會在某些地圖上場。

Astralis IGL gla1ve表示他希望Lucky成為正選隊員,事關gla1ve將會在今年秋天成為爸爸,所以如果隊伍擁有六人名單會有好處。

Astralis體育總監 Kasper Hvidt又提到Lucky擁有巨大潛力,因為他尚未出戰過任何大型賽事,所以如果與其他頂尖選手來相比是對Lucky不公平,他在職業選手的路上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

gla1ve於IEM Cologne 2021上接受HLTV訪問,他當時承認因為隊伍沒有一個全職AWPer的話,隊伍很難重返世界第一的位置。

最近,gla1ve宣佈與隊伍續約三年後,隊伍又簽入了Lucky擔任AWPer,而Astralis現在面對dupreeh、Xyp9x及Magisk的續約問題,事關該三名選手的合約將會於明年1月1日到期。

按照目前Astralis的時間表,Lucky第一場賽事有可能為8月16日至9月12日期間舉行的ESL Pro League Season 14上場。

Astralis陣容如下:

Denmark Andreas "⁠Xyp9x⁠" Højsleth
Denmark Peter "⁠dupreeh⁠" Rasmussen
Denmark Lukas "⁠gla1ve⁠" Rossander
Denmark Emil "⁠Magisk⁠" Reif
Denmark Lucas "⁠Bubzkji⁠" Andersen
Denmark Philip "⁠Lucky⁠" Ewald
Denmark Danny "⁠zonic⁠" Sørensen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1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