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89
0

HUNDEN不與Heroic續約 望展開職業生涯新一章

389
0

這名30歲丹麥藉教練決定不與Heroic續約並回應外界對他有關公開戰隊戰術的指控。

丹麥藉教練HUNDEN已經決定不與Heroic續約,而HLTV向HUNDEN查詢他目前與Heroic還有多少個月合約後,HUNDEN選擇不回應這個問題。

HUNDEN表示在過去的幾個月時間,我一直與Heroic就續約的事進行談判,但他知道如果與Heroic合約到期後,他希望展開職業生涯新一章。而最近外界一直傳出HUNDEN有可能在2022年加入Astralis取代zonic。

HUNDEN最近並沒有隨隊出戰IEM Cologne 2021,最終Heroic由robl擔任該次賽事的教練。

HUNDEN又提到: Heroic和我是天作之合,但是後來的事態發展令人感到十分遺憾,有些流言指他分享了Heroic的戰術給予其他人,他果斷否認並表示他十分尊重Heroic以及不會作出這些事情來傷害隊伍,他所分享的是對手反制Heroic的戰術,他又指戰術分享是教練界不可缺少的部份,令到隊伍戰術不斷發展,而沒有任何Heroic戰術被公佈。

HUNDEN加入Heroic一年多當時他取代了LOMME,但後來HUNDEN因為涉及教練觀戰Bug被ESIC禁賽,而Heroic則決定將HUNDEN移入分析師,他協助Heroic贏下了DreamHack Open Fall 2020、ESL One: Cologne 2020 Online – Europe及ESL Pro League Season 13

https://twitter.com/hundencsgo/status/1420367122782429192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