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47
0

Heroic就HUNDEN沒有履行合約義務後 決定採取法律行動

347
0

丹麥戰隊Heroic表示於IEM Cologne 2021之前,陣中教練HUNDEN就向主要競爭對手分享了隊伍戰術的重要資訊。

Heroic宣佈他們已經向HUNDEN採取法律行動,這名30歲丹麥藉教練於隊伍不知情的情況下向其他隊伍分享了戰隊戰術的資訊,目前HUNDEN的合約已經被Heroic終止。

相信今次Heroic的聲明是為了回應HUNDEN於剛剛回應外界對於他將隊伍戰術給予其他人的流言,HUNDEN表示他與其他教練討論其他隊伍如何反制Heroic的戰術。

HUNDEN陷入官司
Photo courtesy of HLTV

Heroic稱法律行動已經正在進行,他們又解釋為什麼HUNDEN並沒有隨隊出戰IEM Cologne 2021是因為對於HUNDEN的不信任,Heroic又指HUNDEN被拒絕隨隊前往德國嘗試阻止隊伍查看戰術相關文。

最終,Heroic於Cologne由robl擔任教練在隊伍不敵Astralis及FaZe,Heroic止步8強。HUNDEN目前有可能成為取代Astralis教練zonic的人選,在較早之前,HUNDEN公佈他將不會與Heroic續約並希望開展職業新一頁。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