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28
0

IESF台灣選拔賽2021 六強戰報!

628
0

2021 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台灣代表隊選拔賽於今日(31號)正式開打,而今日所進行的六強賽事最終由LoyaltyGang及OS E-sport順利晉級到明天的四強Bo3賽事。

IESF台灣選拔賽2021今日就上演了兩場六強賽事,分別由Rainbow5面對LoyaltyGang以及The NiceTry與OS E-sport交手,而第一場賽事因為Rainbow5人員問題關係未能出戰,由LoyaltyGang自動晉級他們將會與我還沒上車呢爭奪決賽名額。

而第二場賽事The NiceTry與OS E-sport則順利進行,由前ahq班底成員組成的OS E-sport於Inferno上以16:3大勝The NiceTry躋身四強,他們將會面對Heretics Gaming上演WESG 2019台灣賽區決賽翻版。

目前戰況:

賽事資訊: Liquipedia

賽制:六強Bo1, 四強及決賽Bo3

IESF台灣選拔賽 2021 賽程: (時間為台港澳時間)

  • 我還沒上車呢 vs LoyaltyGang (Bo3) 8月1日 13:00 GMT+8
  • Heretics Gaming vs OS E-sport (Bo3) 8月1日 13:00 GMT+8
  • 決賽 (Bo3) 8月1日 16:00 GMT+8

IESF台灣選拔賽 2021名額分配:

  • 1st. 代表台灣出戰IESF 2021區域預選賽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