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69
0

FlykingJVE:希望能取得(IESF)預賽資格,出國比賽。

569
0

今日IESF台灣選拔賽2021由OS E-sport輕取LoyaltyGang贏下了冠軍後,賽後TomorrowLAN團隊找來了OS E-sport成員FlykingJVE接受訪問。

TomorrowLAN:首先恭喜你們奪得IESF台灣2021冠軍,對於奪冠有什麼感受?

FlykingJVE:拿到這次代表隊資格,非常的開心但重點還是之後的區域賽我們會持續的努力.

TomorrowLAN:這次賽事裹你們都以大比分獲勝 (每張地圖對手得分不超過5分),這代表你們與台灣其他隊伍的差距越來越大嗎?

FlykingJVE:我們也同時在進步,隊友的磨合也步上正軌.基本上其他隊伍要追趕也只能加強練習.

TomorrowLAN: IESF賽事中今次是你們首次以3名前ahq選手坐陣出戰台灣賽事,這是個原因令你們輕取對手嗎?

FlykingJVE:以經驗來說,我們這3位選手的落差跟其他台灣選手非常懸殊,那這必定是我們的優勢.

FlykingJVE所屬的OS E-sport目前達成台灣賽事三連霸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TomorrowLAN: 於決賽中,你們以一個較大的差距的擊敗了LoyaltyGang,這場比賽與今年年初肯尼杯的決賽有什麼不同呢?

FlykingJVE: 因隊員的變動,隊伍實力上變強許多,我覺得就差在這裡.

TomorrowLAN: 對於台灣CSGO而言,你認為目前有沒有隊伍及選手是具潛力或可以在未來威脅到你們的地位呢?

FlykingJVE: 現階段的狀況是有幾位我覺得蠻有潛力的選手,個人能力不錯,這些有潛力的選手估計會是之後的威脅或著也有可能成為隊友XD?

TomorrowLAN: 隨著你們贏下了肯尼杯, Taiwan Spring Alex Cup跟IESF,基本上都回應了你們早前OS組隊的要求 — 成為台灣第一,接下來你們會有下一個目標嗎?

FlykingJVE: 接下來會想贏得EZK預賽取得聯賽資格讓隊伍往後有更多比賽打,爭取台港澳第一的殊榮.

TomorrowLAN: 可以分享一下你們日常的訓練行程嗎? 或團練是找什麼隊伍訓練呢?

FlykingJVE:日常的訓練下午時段會看demo及制定和討論戰術晚上才會集體的去跑圖和講解戰術,找隊伍練習的話會在周末約隊人比較齊,之後會找中國大陸或是東南亞以及蒙古隊來練習

TomorrowLAN: 你們之後會在9月至10月期間代表台灣出戰IESF 亞洲,雖然目前還沒有相關資訊,但是你們隊伍會對這個比賽有什麼期望嗎?

FlykingJVE:這段時間會加強隊伍的練習,希望能取得預賽資格,出國比賽.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3
like
1
love
0
haha
2
wow
1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