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919
0

OS E-sport輕取LoyaltyGang 贏得IESF台灣選拔賽2021

919
0

OS E-sport以總局數2:0 Mirage (16:4)及Vertigo (16:3)直落兩局輕取LoyaltyGang勝出IESF台灣選拔賽2021,他們將會代表台灣出戰9月至10月份的亞洲區域預選賽爭奪前往以色列的門票。

IESF台灣選拔賽2021今日將會一次過上演四強至決賽賽事,而四強賽事因為雙方對手均出現棄權情況,雙方經過溝通後決定將決賽提前上演,最終由OS E-sport以直落兩局擊敗LoyaltyGang奪冠延續台灣霸主的稱號。

據了解,我還沒上車呢面對LoyaltyGang,因為我還沒上車呢未能在比賽指定時間報到,因此由LoyaltyGang自動晉級決賽。第二場四強賽事由Heretics Gaming碰撼OS E-sport上演WESG 2019 台灣賽區決賽翻版,但是因為Heretics Gaming臨時有成員出現突發狀況未能出戰,OS E-sport同樣自動晉級。

LoyaltyGang vs OS E-sport

Ban Pick:
OSE:Ban-Overpass 
LG :Ban-Inferno 
OSE:Pick-Mirage 
LG :Pick-Vertigo 
OSE:Ban-Ancient 
LG :Ban-Dust2
Decider: Nuke 

Mirage 16:4 (OS E-sport Pick)

第一張地圖來到Mirage,OS E-sport延續了八強的氣勢打出8:0開局,CT方的LoyaltyGang一口氣連追四局,但是OS調整節奏後再取得三個回合,換邊後下半場連取5局以16:4完成自己所選的Mirage。

Vertigo 16:3 (LoyaltyGang Pick)

OS E-sport於第二張地圖Vertigo,上半場完全控制局勢創造了一個12:0的開始,LoyaltyGang於上半場尾段取得三個回合以3:12完上半場,但是與第一張地圖一樣OS 換邊直落四局以16:3擊敗了LoyaltyGang。

目前戰況:

賽事資訊: Liquipedia

賽制:六強Bo1, 四強及決賽Bo3

IESF台灣選拔賽 2021名額分配:

  • 1st. 代表台灣出戰IESF 2021區域預選賽 OS E-sport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1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