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93
0

XANTARES被BIG放入交易名單

693
0

經過了與BIG的兩年半時光後,這名土耳其星級選手已經被BIG放入交易名單。

德國戰隊BIG已經宣佈他們從正選名單剔除了土耳其選手XANTARES,而XANTARES同一時間被BIG放入交易名單,隨著前North丹麥選手gade加盟隊伍後,gade將會成為BIG的最後一塊拼圖。

根據BIG CEO Daniel Finkler表示,目前主張將XANTARES放入交易名單,如果雙方能夠找到更加合適的解決方法,他們將會向公眾宣佈,目前XANTARES的合約於2021年底到期。

XANTARES與BIG的時光結束
photo courtesy of HLTV

XANTARES在Twitter上提到他決定為自己的職業生涯開拓一條新道路,他享受於BIG的美好時光,同時他能夠取得比賽第一的名銜以及令到隊伍躋身世界排名第一名。

XANTARES於2018年尾加入BIG,當時BIG於2018至2020年間經過眾多陣容變動,最終從同鄉戰隊Sprout陣中簽入k1to及syrsoN組成目前的隊伍核心,而他協助隊伍贏得Funspark ULTI 2020、DreamHack Open Summer 2020: Europe、cs_summit 6 Online: Europe、DreamHack Masters Spring 2020: Europe以及2020年初的LAN賽事DreamHack Open Leipzig 2020。

隨著BIG無法返回2020年的水平後,BIG決定變陣簽入丹麥IGL gade。BIG CEO Daniel Finkler給予XANTARES 評價: XANTARES過去兩年半一直為BIG效力,作為世界級選手來說他表現十分出色,他值得BIG的感謝及尊重,並衷心祝愿他未來一切順利。

BIG陣容如下:

Germany Johannes "⁠tabseN⁠" Wodarz
Germany Tizian "⁠tiziaN⁠" Feldbusch
Germany Nils "⁠k1to⁠" Gruhne
Germany Florian "⁠syrsoN⁠" Rische
Denmark Nicklas "⁠gade⁠" Gade
Germany Dustin "⁠DuDe⁠" Großmann (教練)
Turkey Ismailcan "⁠XANTARES⁠" Dörtkardeş (交易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