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867
0

Ayaya通過試訓階段 正式加入Wings Up陣容

867
0

根據接近Wings Up Gaming戰隊內部消息的人士向TomorrowLAN 團隊透露,早前加入隊伍試訓的Ayaya已經通過了試訓階成為中國戰隊Wings Up Gaming正式成員。

引述消息人士透露中國戰隊Wings Up Gaming於7月16日已經將早前加入隊伍擔任試訓的Ayaya轉為正式選手,經過了隊伍於Funspark ULTI 2021: Asia Season 2上取得亞軍後,Wings Up決定向這名22歲中國IGL給予一席正選位置。

Wings Up Gaming自從2020下半年開始表現下滑,先後面對Lynn Vision Gaming挑戰其中國前四的位置,其後在亞洲賽事以及亞洲公開預選賽先後不敵ZIGMA、D13及Team LZ (ex-Beyond)等亞洲隊伍,他們出戰今年亞洲RMR賽事Perfect World League Season 1取得殿軍,但是好景不常隊伍很快在DreamHack Open June 2021: Asian Open Qualifier中兩場預選賽均錯失晉級名額。

lan所效力Wings Up 將由Ayaya接任IGL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Wings Up Gaming目前於Funspark ULTI積分榜上排第4名,相信他們將會出戰8月尾的Funspark ULTI 2021: Asian Playoffs #1以及9月尾舉行的Funspark ULTI 2021: Asia Season 3。

Wings Up Gaming陣容如下:

Liu 'lan' Qi  
Yi 'gas' Ding  
Junhao 'ChildKing' Peng  
Zhengjie 'Martin' Zhuo  
YangYang 'Ayaya' Zheng 
Ruixuan 'xiaoxizi' Ma (教練) 
Hui 'DD' Wu (休息)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