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08
0

fnatic正式簽入ALEX及mezii

408
0

瑞典隊伍fnatic決定簽入前Cloud9的英國雙子星組合,今次改動亦結束了自2013年起fnatic採用全瑞典選手的陣容。

fnaitc已經與前Cloud9英國雙子星組合ALEX及mezii達成協議,這兩名英國選手將會取代JW以及Golden的位置,隨著兩名英國選手的加盟後,fnatic將會採用英語交流,這個改動亦出現在他們的青訓隊伍fnatic Rising之內。

fnatic教練Samuelsson表示經過了詳細考量之後,他們認為讓fnatic改善的方法是採用多國藉陣容,他們十分尊重瑞典CSGO,但是採用多國藉陣容會令到fnatic於未來有著更多的靈活變通,而他們第一個目標就是找到一個有經驗的IGL加入隊伍。

經過了一段時間物色人選後,fnatic很高興地宣布簽下了ALEX,他們認為ALEX非常適合於多國藉陣容中擔任IGL。此外,fnatic希望尋找一個有動力及抱負的新秀。基於這一點,fnatic已經關注 mezii 一段長時間了,他們覺得mezii擁有一切需要成為遊戲中最好的步槍手之一。

ALEX接任fnatic IGL
Photo courtesy of HLTV

ALEX與mezii曾為HenryG的Cloud9計劃之中,但是Cloud9於2021年初因為武漢肺炎關係決定關閉CSGO分部,以及隊伍成績未符預期,因此隊伍成員均進行不活躍狀態。

fnatic陣容如下:

Sweden Freddy "⁠KRIMZ⁠" Johansson
Sweden Ludvig "⁠Brollan⁠" Brolin
Sweden Jack "⁠Jackinho⁠" Ström Mattsson
United Kingdom Alex "⁠ALEX⁠" McMeekin
United Kingdom William "⁠mezii⁠" Merriman
Sweden Andreas "⁠Samuelsson⁠" Samuelsson (教練)
Sweden Jesper "⁠JW⁠" Wecksell (後備名單)
Sweden Maikil "⁠Golden⁠" Selim (後備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2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