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02
0

stanislaw暫時離開Evil Geniuses

402
0

Evil Geniuses加拿大藉IGL stanislaw表示由於隊伍在選手休息期前長時間留在歐洲,而他還未對長時間留在歐洲作賽做好心理準備關係,因此他將會暫時離開隊伍名單。

隨著stanislaw將會暫時離開隊伍後,這名加拿大IGL有望會在9月份BLAST Premier: Fall Groups 2021重返隊伍,這段時間裹將會由隊中教練daps臨時頂替他的位置。

stanislaw於選手休息期表示需要更多時間調整自己來面對隊伍未來將會在歐洲逗留一段長時間出戰各項賽事,stanislaw又提到他在心理及生理上皆出現力不從心的情況,所以他希望趁在屋企的時間能夠他在9月份重返隊伍時增添動力。

stanislaw有望在9月份返回隊伍
Photo courtesy of HLTV

EG失去了stanislaw之後,他們將會與教練daps一同出戰ESL Pro League Season 14 C組賽事,該賽事將會在8月尾進行,C組被稱為死亡之組同組對手分別有NAVI、FaZe、BIG、mousesports及fnatic。

Evil Geniuses於今個賽季表現並不理想,雖然於IEM Summer 2021及殺入BLAST Premier Spring 2021 Finals,但是他們於ESL Pro League Season 13包尾出局以及剛剛於德國科隆舉行IEM Cologne 2021未能殺入正賽階段。

而daps將會是最近一年首次出戰賽事,他於去年9月份離開Gen.G轉戰VALORANT,後來於今年6月重返CSGO並加入了EG接替zews的教練職位。

https://twitter.com/daps/status/1424448462108700678

Evil Geniuses出戰ESL Pro League Season 14陣容如下:

United States Vincent "⁠Brehze⁠" Cayonte
Bulgaria Tsvetelin "⁠CeRq⁠" Dimitrov
United States Owen "⁠oBo⁠" Schlatter
Poland Michał "⁠MICHU⁠" Müller
Canada Damian "⁠daps⁠" Steele (stand-in)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1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