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86
0

Yimagen向Starlite租借purez出戰CS:GO 香港大師賽

486
0

根據接近Yimagen內部消息的人士向TomorrowLAN 團隊透露,香港隊伍Yimagen已經找來了正效力Starlite的purez加入隊伍出戰今次CS:GO 香港大師賽的比賽。

引述消息人士透露香港戰隊Yimagen已經找來了效力Starlite的purez加入今次出戰CS:GO 香港大師賽的陣容之中,事關因為賽事為IESF香港2021預選賽,所以Yimagen隊中的try為澳門居民,因此未能隨隊出戰今次賽事。

Yimagen最近的調動相關頻繁,前身的Teletubbies從Split 3000中引入了try及h1mz,以及在7月中將隊伍重組為Yimagen,目前Yimagen已經報名出戰於8月14日至22日期間舉行的CS:GO 香港大師賽。

Yimagen能否殺入LAN 決賽呢?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Teletubbies最近分別在The One Esport Cup Pre-Season取得八強、ROG Masters 2021香港亞軍以及EZK Prime League #1 – Premier Division季軍,但是Teletubbies早前因為EZK S1淘汰賽階段出現代打事件被沒收獎金。

至於purez方面,他效力的Starlite於EZK Prime League #1 – Premier Division以第五名完成賽事需要出戰升降賽,最終在升降賽先後擊敗Fury.A及Team LOLYOU躋身Season 2除此之外,Starlite亦在ROG Masters Hong Kong 2021中取得殿軍成績。

Yimagen出戰CS:GO 香港大師賽陣容如下:

2rBb  
Alex  
sunshinez  
H1mz  
purez (從Starlite租借Stand-in)
FFA (Sub)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2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