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741
0

v2及Y1pLau 將為Xenergy出戰 CS:GO 香港大師賽

741
0

根據接近Xenergy內部消息的人士向TomorrowLAN 團隊透露,香港隊伍Xenergy已經找來了前Teletubbies成員v2以及Team Got1的Y1pLau出戰今次CS:GO 香港大師賽。

引述消息人士透露香港戰隊Xenergy今次找來了v2及Y1pLau加入今次出戰CS:GO 香港大師賽的陣容之中,事關隊中成員AlexT及Divine未能出戰今次賽事。而最近Xenergy於EZK Prime League Season 1乙組聯賽奪冠後,於升降賽中亦以兩場賽事晉級Season 2,但在比賽結束後事隔兩個半月,陣中成員himwy決定轉投Fury.A,himwy離開亦是繼PunkyT之後第二名Xenergy成員轉投Fury.A。

v2方面,這名前Teletubbies成員協助隊伍取得ROG Masters 2021 香港賽區亞軍以及EZK Prime League #1 – Premier Division季軍後,最終因為try及h1mz的加入與4JAI雙雙被換下,而這名前Teletubbies成員今次將會協助Xenergy出戰CS:GO 香港大師賽。

Y1pLau於去年出戰The One Esports Cup Pre-Season取得32強成績,他今年亦有跟隨Team Got1出戰ROG Masters 2021香港賽區,最終以16強完成賽事,這名前TI.HK成員最為人所知是於ROG Masters 2017香港賽區協助TI.HK躋身八強,當時不敵該賽事冠軍inchk1ng。

Xenergy出戰CS:GO 香港大師賽陣容如下:

Tanki
LazyYin
chifuyu
v2
Y1pLau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1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