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65
0

CroSSx將為Terryyy Stand-in 出戰 CS:GO 香港大師賽

565
0

根據接近Only One Word內部消息的人士向TomorrowLAN 團隊透露,香港隊伍Only One Word會在今次CS:GO 香港大師賽參賽陣容中由CroSSx取代Terryyy的位置。

引述消息人士透露香港戰隊Only One Word決定將後備名單中的CroSSx放入今次CS:GO 香港大師賽參賽陣容,事關今次賽事只接受5人名單的報名,而Only One Word成員Terryyy目前仍在澳洲,因此相信Only One Word考慮到萬一隊伍成功躋身LAN決賽後,Only One Word陣容將未能如期到達。

隨著動用了CroSSx後 OOW會否繼續稱霸香港CS賽事呢?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隨著最近有LOL Wild Rift隊伍向OOW借用隊名出戰後,原先為100Ping的Only One Word於7月尾決定重拾這個VALORANT隊名,100Ping於去年12月左右組成,他們基本上稱霸所有香港CS賽事分別有The One Esport Cup Pre-Season、ROG Masters 2021香港賽區及EZK Prime League #1 – Premier Division。

至於今次獲編入正選名單的CroSSx一直於OOW後備名單之內,他曾為100Ping出戰ROG Masters 2021香港賽區並協助隊伍擊敗Teletubbies奪冠。今次並不是他首次為OOW陣容Stand-in,早於2019年ENZO勝出eXTREMESLAND台港澳賽區後獲得主賽資格,當時隊伍的krbl以及從Anti Eco Eco Club借用的Tin未能隨隊前往上海,最終ENZO找來了karson及CroSSx為隊伍Stand-in這兩名成員的位置

Only One Word將會出戰於8月14日至23日期間舉行並擁有3萬5千港元總獎金的香港本土賽事,賽事冠軍更可獲得IESF 香港代表資格出戰亞洲預選賽爭奪前往以色列的入場券。

Only One Word出戰CS:GO 香港大師賽陣容如下:

JeffVanB 
Darkkis 
Tin 
TseJoey 
CroSSx (Stand-in)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