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93
0

Renegades退出ESL Pro League Season 14

593
0

由於澳洲對於疫情所宣實施的旅行限制下,澳洲隊伍Reneagades表示不能夠如期前往歐洲參加ESL Pro League Season 14賽事,而Renegades的名額將會給予俄羅斯隊伍forZe。

隨著澳洲戰隊Renegades退出ESL Pro League Season 14後,而賽事主辦方ESL決定根據ESL世界排名邀請目前為第20名的俄羅斯戰隊forZe,而forZe取代Renegades出戰8月21日至26日B組的賽事。

Renegades未能出戰ESL Pro League Season 14
Photo courtesy of HLTV

Renegades成員INS於Twitter發佈的影片上表示,由於全球疫情持續嚴峻,他們無法參加ESL Pro League Season 14,他們現在正為下個賽季ESEA Premier以及RMR作好準備,希望能夠取得Major參賽資格。

Renegades上次前往德國科隆參加IEM Cologne 2021 Play-in,在賽事中先後擊敗OG及MIBR取得主賽資格,本身Renegades將會再次出國參加EPL,但是澳洲政府最近實施旅行限制令到他們參賽的計畫告吹。

目前B組有G2、VP、Complexity、OG、forZe以及Sinners。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