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12
0

LNZ將繼續為NIP出戰ESL Pro League Season 14

512
0

瑞典戰隊NIP決定於接下來的ESL Pro League Season 14賽事中繼續採用青訓隊成員LNZ。

根據HLTV的報導指出NIP已經與HLTV確實,LNZ將會繼續為NIP出戰比賽,LNZ於今年6月從青訓隊伍提拔到正隊後,他被NIP要求於2021年第一季度的賽事證明自己來取代ztr的位置。

NIP CEO Jonas Gundersen讚賞LNZ從兩個月半前加入隊伍後,他展現出天賦及自我意識,又表示LNZ擁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LNZ會在EPL為NIP繼續上陣
Photo courtesy of HLTV

NIP將會出戰於9月1日開始的ESL Pro League Season 14 D組賽事,同組隊伍有Liquid、Team oNe、Entropiq、Gambit及FURIA

ESL Pro League Season 14為LNZ於NIP第六場賽事,他於過去五場賽事打出平均0.93的rating,而BLAST Premier Spring Finals 2021為他表現最好的賽事,他當時打出隊伍第二好的1.07 rating。

NIP於ESL Pro League Season 14陣容如下:

Sweden Fredrik "⁠REZ⁠" Sterner
Sweden Nicolas "⁠Plopski⁠" Gonzalez Zamora
Sweden Hampus "⁠hampus⁠" Poser
Denmark Nicolai "⁠device⁠" Reedtz
Sweden Linus "⁠LNZ⁠" Holtäng
Sweden Björn "⁠THREAT⁠" Pers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