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36
0

Astralis 將Lucky放入ESL Pro League Season 14正選名單 Xyp9x移入後備

336
0

這名18歲丹麥藉AWPer已經被Astralis放入了ESL Pro League Season 14正選名單之中,而根據ESL官方的陣容名單Xyp9x於今次比賽中被列為後備身份。

Astralis表示Lucky將會在ESL Pro League Season 14上場,他協助隊伍於昨晚首場比賽以2:1戰勝Spirit,自從Astralis於今4月因為device轉投NIP後一直缺少AWPer,當時Astralis的AWPer就輪到dupreeh及gla1ve輪流擔任,而gla1ve於IEM Cologne 2021接受訪問時提到隊伍沒有AWPer的時候,相信難以再次重返巔峰。

Lucky將於EPL S14上場
Photo courtesy of HLTV

隨著Lucky加入陣容後,他們幾個隊友的合約還是未定,例如dupreeh、Magisk以及今次被列入後備的Xyp9x還是在今年年底與Astralis合約到期,目前只有IGL gla1ve於剛剛休賽期與Astralis續約三年。

今次於後備名單的Xyp9x於Twitter發佈了一條令人感到疑惑的Tweet,他說很高興成立Astralis自成立以來的成員,並期待未來會為他帶來什麼的際遇。Xyp9x早前接受dexerto訪問時,隨著合約即將結束他正在尋找各個選項。

而HLTV問到Astralis今次將Lucky放入正選名單是否一個長遠調動,還是輪換陣容,而Astralis並沒有給予回覆。

Astralis陣容如下:

Denmark Lukas "⁠gla1ve⁠" Rossander
Denmark Emil "⁠Magisk⁠" Reif
Denmark Peter "⁠dupreeh⁠" Rasmussen
Denmark Lucas "⁠Bubzkji⁠" Andersen
Denmark Philip "⁠Lucky⁠" Ewald
Denmark Danny "⁠zonic⁠" Sørensen (教練)
Denmark Andreas "⁠Xyp9x⁠" Højsleth (後備)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