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62
0

k0nfig因手腕骨折 需休息4至6個星期

362
0

這名24歲丹麥選手因為早前手腕受傷關係將缺席EPL Season 14賽事,而經過進一步的檢查後k0nfig將會接受手術並缺席接下來4至6個星期的比賽。

Complexity早前表示k0nfig因為受傷的關係,他們急需尋找k0nfig的Stand-in,而k0nfig於今日凌晨已經補充了更多有關受傷的資訊,他目前的手腕骨折及脫臼,因此他將會接受手術並需要戴上石膏長達六個星期。

k0nfig將缺席整個月賽事
Photo courtesy of HLTV

而k0nfig目前看起來將會錯過ESL Pro League Season 14之外,9月中的BLAST Premier Fall Groups都會缺陣。隨著k0nfig的缺席,Complexity已經找來了自由身選手NaToSaphiX為隊伍 Stand-in EPL S14。

Complexity陣容如下:

Denmark Benjamin "⁠blameF⁠" Bremer
Bulgaria Valentin "⁠poizon⁠" Vasilev
Australia Justin "⁠jks⁠" Savage
Denmark Patrick "⁠es3tag⁠" Hansen
Denmark Niels Christian "⁠NaToSaphiX⁠" Sillassen (stand-in)
Brazil Luis "⁠peacemaker⁠" Tadeu (教練)
Denmark Kristian "⁠k0nfig⁠" Wienecke (養傷中)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