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13
0

Virtus.pro 總經理: 陣容變動? 這取決於VP能否打入Major

313
0

Virtus.pro總經理 Sergey Glamazda最近談及隊伍於RMR賽事的表現以及有關VP隊伍未來的發展。

Virtus.pro於他們研發的App Bearloga上,最近VP總經理 Sergey Glamazda就在broadcast上討論隊伍的發展以及對於隊伍在RMR賽事的表現。

Virtus.pro於目前2021年賽季一直穩守世界排名前10名之內更加在3月時躋身第3名,但是隊伍在RMR賽事的表現強差人意,事關PGL Major 2021於CIS地區只有前5名能夠晉級Major,而VP目前在RMR排名排第六名及落後第五名的forZe 850 分。

VP可能在年底換人
Photo courtesy of HLTV

而VP最近在IEM Cologne 2021取得六強成績,這個選手休息期之前最後一場賽事,某程度上減輕了VP的壓力,Sergey Glamazda提到陣容變動並非不可能,但是在最後一場RMR賽事開始之前不會出現。

我們的目標打入Major,但是我們在最近一場RMR賽事表現失望,現在我們需要專注在9月舉行的RMR賽事並要拿出亮眼的表現。

Sergey Glamazda又提到他們對於換人來提升世界排名並不感興趣,當你是第一支世界排名第5至10名的隊伍,下一次換人應該劍指第一或第二名。

Sergey Glamazda: 你不能從預算中拿出 300,000 到 400,000 美元,隨心所欲地買一個新選手。因為你需要專注於訓練、動力、比賽的個人水平,尋找一些可以讓你的隊伍發揮最大作用的選手為了獲勝。只有在那個時刻,當隊伍位於樽頸位置並且你無法繼續進步下去,只有那個時候你才需要一個真正讓你變得更強大的新成員。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