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58
0

瑞典當局將電子競技列入精英國際體育賽事 PGL Major 2021仍有望舉行

258
0

隨著瑞典當局將電子競技列入精英國際體育賽事後,目前瑞典禁止室內活動將會是PGL Major 2021舉辦的最大難題。

瑞典政府於今日宣佈他們已經將電子競技納入為精英國際體育賽事,隨著這項改動即將實施亦意味著參加PGL Major 2021的選手及工作人員能夠以電子競技賽事名義進入瑞典

這次改動對於賽事主辦方是一個好消息,事關早前PGL表示於瑞典斯德哥爾摩面對兩大難題,第一就是瑞典政府當時未沒有將電子競技納入為精英國際體育賽事,因此所有以賽事名義入境的選手及工作人員均無法入境,而第二點是瑞典政府需要在9月15日之前取消對室內活動的限制。

目前希望瑞典於9月15日前取消對室內活動的限制
Photo courtesy of HLTV

瑞典文化與民主部長Amanda Lind表示:他很高興即使在疫情期間,仍可以於瑞典舉辦大型電競賽事,瑞典一直以來為電子競技行業為領先國家,他們必須要保持這一件事。

目前,9月15日將會決定PGL Major 2021會否選址瑞典斯德哥爾摩舉行,因為瑞典當局至今尚未解除對於室內活動的限制,這個措施將會令到Major於Avicii Arena的可能性。

文章來源: 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