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63
0

splashske為After Gaming Stand-in BLAST 中國預選賽

563
0

根據接近After Gaming戰隊內部消息的人士向TomorrowLAN 團隊透露,中國戰隊After Gaming已經找來了效力新加坡戰隊Huat Zai的splashske Stand-in今次BLAST 中國預選賽 2021賽事。

引述消息人士透露中國戰隊After Gaming已經找來了效力新加坡戰隊Huat Zai的AWPer splashske Stand-in Yz1的位置,事關Yz1已經離開了隊伍。Yz1為After Gaming的試訓選手,他當時於今年6月4日加入隊伍試訓,而在8月份的Asian Emperor Challenge League結束後(8月3日)他未能通過試訓並離開隊伍。

Yz1於6月加盟隊伍在這些時間,他協助隊伍於Asian Emperor Challenge League上奪冠,但是在DreamHack Open June 2021上未能殺入Closed Qualifier階段以及在Funspark ULTI 2021: Asia Season 2淘汰賽八強上不敵應屆冠軍Team NKT。

至於splashske方面,他對上一次正式賽事同樣為Asian Emperor Challenge League,因此這名新加坡選手已經接近一個月沒有出現在任何正式賽事上,而他今次將會為出現陣容名單空缺的After Gaming Stand-in,他們早前已經在公開預選賽#1順利過關及闖入Closed Qualifier,而他們在8強對手將會是iG及以一場Bo3決定誰能躋身正式賽事。

After Gaming出戰BLAST 中國預選賽 2021陣容如下:

Tzu-Chi 'Marek' Huang
ZhiWei '0i' Liu
Pengyuan 'WANGJ' Wang
Chao 'MAD' He
Nevin 'splashske' Aw (Stand-in)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